※国家一级退堂鼓艺术家
※滩灵激推人
※头像来源 @落地成貉 十分感谢!

© 軒Mano
Powered by LOFTER

[伪全员]唐九洲说要把他哥的头发一波带走

本章又名蒲艺馨想要现杀了

cp向!!!主南北(蒲郭)纬钧九明,还会有少量的东春!!!占tag致歉!!!

♡沙雕甜文,毫无逻辑

上升三次的请把脑袋捐给有需要的人

♡雷者左转不谢

♡ooc属于我,糖属于你们,帅气属于哥哥们

♡感谢看文,红心蓝手评论安排一下可不?

目前cp情况:南北室友(真·不熟),纬钧室友(老夫老夫),九明双向暗恋(看看两个xxj谁先表白),东春??(等出场就晓得了)


  1.

  秃头局。

  那是对我哥来说。唐九洲摸了摸自己浓密的头发,心里想。

  “卧槽,哥,不是,你是火羽白日生,对吗?”唐九洲和蒲熠星连麦的时候,嘴巴张得可以塞进一个鸡蛋。

  画面中的蒲熠星撩了一下自己粉紫色的大波浪长发:“你脑子不好?”

  “我脑子不好啊!!!哥……不是,姐!!”

  “瓜皮!!!”

  

  2.

  时间回溯。”

  

 

  火神某次直播。

  “啊?你们说想要六百万粉丝福利?”蒲熠星看着弹幕,眉头微锁。

  [女装!!!]

  [女装女装女装女装女装女装女装女装女装女装女装女装]

  “可是我家没有裙子没有假发。”

  [我家有!我给你寄!]

  [楼上姐妹有假发?]

  [奇怪的关注点增加了]

  “……?我还是自己买吧。”火神卑微,火神不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楼上叫错了应该是哦哦哦哦噢噢噢哦哦哦哦哦哦]

  [你们还记得标点吗反正我不知道标点是什么东西了]

  

  3.

  “事情就是这样。”蒲熠星无辜的摊了摊手。

  唐九洲不想说话。

  

  4.

  这个房子的隔音着实不大好。

  文韬捏断了手中的铅笔。

  氧化钙。

  

  5.

  之前文韬和齐思钧聊天的时候,文韬给蒲熠星的评价很简单:

  “他看起来好像不苟言笑。”

  热心市民唐某:屁。

  现在的文韬:……当我之前没说。

  

  6.

  于是文韬抱着自己的画夹推开了蒲熠星的卧室门。

  “蒲熠星。”一拳五百说道。

  蒲熠星溜鬼的手怔了一下:“……?”

  “让对面……”的人小点声。

  “JOJO你小点声。”我们的火神一边插上了耳机线一边说。

  [哦吼?是谁?]

  [有人?]

  [妈呀火神铁树开花了?]

  [集美你要相信我们火神的走位绝对不会开花的]

  [JOJO闭麦了?]

  “诶?这是你新室友?”JOJO沉默半晌,小心翼翼地说。

  [卧槽???]

  [室友????]

  

  7.

  “等等,我关一下麦。”我们亲爱的火神淡定地说道,关了麦后又看向文韬:“那个……是不是我太吵了?我戴耳机?”

  文韬看到妆容愣了愣,也不说话直接坐在了空闲的椅子上,大有一副“没关系我会坐到你下播”的架势。

  蒲熠星沉默半晌,拿出了自己的粉色的猫猫耳机戴上,开麦:“JOJO,今天不玩恐怖游戏了。”

  “怎么了,哥?”JOJO迷惑。

  “有人在我卧室画画,不打扰他了。”蒲熠星思考了一下才开口,并且迅速转移话题:“玩其他游戏吧,你……”

  

  8.

  祖安公主温柔不过三秒。

  虽然在喷屏幕对面的人,但是音量还是不大。

  画画的某只蹑手蹑脚的溜出了房间,而蒲艺馨因为带着耳机没有听见,问唐九洲:“听说你要去美妆区了?”

  “啊?我没有啊。”唐九洲回了一句。

  蒲熠星:“我听说你和美妆区的MING很熟。”

  唐九洲:“MING?哦哦哦只是朋友而已啦。”

  [MING:在聊我吗?]

  [正主来了???]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楼上你吵到我眼睛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剧情,今天我们都是JOJO,哦起来!]

  蒲熠星轻笑:“他给我化过妆。”

  唐九洲:“嗯???”

  [修罗场???]

  [火神他笑了!!!]

  [笑了啊啊啊]

  “有一次线下活动,我来晚了,然后是MING给我画的妆。”蒲熠星解释。

  [MING:画的好看不!]

  “有图片吗!!!”唐九洲极其激动。

  蒲熠星淡淡道:“去我微博翻返图。”

  

  9.

  说起MING,要是文韬也在场,肯定会熟悉这个名字。

  在某次线下活动,T车长和火羽白日生同时收到了主办方的邀请,至于见面……这两个人一个早退一个迟到就算酒店房间挨着也见不到,还有这俩连签售的位置都一个最南一个最北,根本没有见面的机会。

  所以说蒲熠星不知道文韬是T车长。

  文韬也不知道蒲熠星是火羽白日生。

  交际花MING:呵,我就知道。

  言归正传,那一场线下T车长的隔壁就是MING,我们亲爱的MING看到了T某的衣品后又把他绑回来换了套衣服。

  MING:别问,问就是惨不忍睹。


        10.

  话说回来,为什么文韬看见蒲艺馨不震惊?

  还不是因为文韬亲眼目睹蒲熠星取了小裙子和假发的快递后的拆箱过程。

  还挺好看。

  

  11.

  文韬在蒲熠星房间呆了那么久,欠粉丝的没有画完,倒是画了一副背影。

  蒲艺馨的背影。

  于是文韬想着自己不能再咕了再咕粉丝就取关了,靠卖艺生活的韬某会饿死的。于是就把这幅速写发了上去。

  

  12.

  基本上身边没有女性朋友的文韬突然发出一个女孩的背景,还没有

  文韬的评论区里炸开来了。

  [咦?这个人好眼熟啊!]

  [等等,车长怎么画了个粉紫色长发的女孩子,车长想恋爱了?]

  [我有点害怕……车长那么好看的一个小哥哥就被拐跑了呜呜呜呜呜……]

  [楼上拿出你舞TQ时的志气。]

  ……

  粉丝们都清楚,T车长从来不看私信和评论区,约稿的话还要走企鹅。

  你问企鹅号?上一个加他企鹅不是约稿的粉丝已经进入黑名单了。

  

  13.

  两位当事人并不知道评论区的腥风血雨。

  一个刚刚下播在思考怎么摘隐形眼镜。

  一个窝在自己房间不知道在干什么。

  真的不熟,室友而已。

评论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