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退堂鼓艺术家
※滩灵激推人
※头像来源 @落地成貉 十分感谢!

© 軒Mano
Powered by LOFTER

『蒲熠星/个人向』猜猜我是谁

♡心血来潮写了这个梗

上升三次的把脑袋捐给有用的人

人物ooc严重,谨慎观看

♡手书会提上日程的,就是有没有太太可以告诉我音频素材哪里下载?

要素过多警告

————以下正文————


蒲水手:我们的阿蒲在干什么呢?

蒲熠星:打游戏.ing

蒲水手:去吓吓他~

蒲水手:我是谁啊?

蒲熠星:蒲水手。

蒲水手:???????

非正常结局


重新来过

蒲水手:我们的阿蒲在干什么呢?

蒲熠星:打游戏.ing

蒲水手:去吓吓他~

蒲水手:我是谁啊?

蒲熠星:……别闹了一会我用燃烧瓶把自己烧死了。

蒲水手:开玩笑的话我们就一起玩港诡实录~

蒲熠星:退都退款了更何况家里还有一只小猫。

蒲水手:所以赶紧猜猜我是谁。

蒲熠星:沉默.ing

蒲水手:睡着了吗?

蒲熠星:一定是我最近手撕歪怂太累了。

蒲水手:现在来回答吧。

蒲熠星:问了什么?

蒲水手:还能是什么,我是谁?

蒲熠星:还能是谁啊,当然是另一个我。

蒲水手:瞧瞧这瓜皮动脑子的样子

蒲熠星:快放手吧,我的眼睛片要被扣碎了。

蒲水手:那我是哪个你啊?

蒲熠星:这是什么像糊了的锅一样的话,当然是你啊!

蒲水手:闭嘴,给我说名字。

蒲熠星:蒲鱼在吗——

蒲水手:他去江上和撒网打渔去了。

蒲熠星:你真以为我不知道吗?

蒲水手:别耍花招了,你这个港诡实录必须要玩了。

蒲熠星:你现在在怀疑我?

蒲水手:说个名字这么难?

蒲熠星:这不是名字的问题,wuli信赖母鸡鸡。

蒲水手:我用我以后破不了案来打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

蒲熠星:一定要做的这么绝吗?

蒲水手:怂了吗?

蒲熠星:怂的是你才对吧!

蒲水手:呵呵看你这个瓜皮故作坚强的样子。

蒲熠星: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放手。

蒲水手: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吧。

蒲熠星: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这就是你想要的结果?

蒲水手:对啊我们今天总要没一个。

蒲熠星:数到三,同时说出我们出场的是《明星大侦探》第几季的第几期。

蒲水手:你能想到的只有这个了吗?

蒲熠星:呵,你别忘了我没了你也就没了。

蒲水手:别磨叽了,赶紧开始吧。

蒲熠星:1

蒲水手:2

蒲熠星:沉默.ing

蒲水手:已经在想自己的微信余额够不够买游戏了吗?

蒲熠星:走之前,让我再说一句吧。

蒲水手:说。

蒲熠星:下辈子别姓甄了,甄是大。

蒲水手:错了你个瓜皮!!!

评论 ( 1 )
热度 ( 7 )